中东电脑及网络信息展(GITEX)

  展会概况:

  中东电脑及网络信息展(GITEX)是中东地区最大而且最成功的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展会,是全球三大IT展之一。该展地处亚欧非三洲的经贸枢纽,覆盖了超过15亿人口的消费区域,GITEX 每年吸引来自67个国家的4000多家参展厂商,展览面积约达84,000平方米;来自150余个国家的135,000人次买主参观,其中海外专业买主约有60000人。

  中东是著名的石油生产地区,借着石油大量出口,为中东国家赚进不少外汇,其中阿联酋的经济发展最为显着。迪拜是阿联酋的商业中心,因位于波斯湾边上,自古以来便是中东转口的经贸重镇,其腹地可广泛至整个中东、东北非及印度,营销通路甚至可达东欧,是15亿人口的消费中枢,其进口量占全国进口量70%,其中40%是重复出口,目前号称中东地区的“香港”,现已有许多著名的IT巨头在此地设立分公司或采购中心,更增加此地的经济重要性。迪拜的优势不仅在于有一个管理完善而自由开放的环境,更在于当地商界对国际商务运作了如指掌。其固有的贸易习惯喜于展会中采购,故参加GITEX为扩展中东市场不可错过的机会。

  展品范围:

  1、电脑产品、电脑配件、虚拟专用网、嵌入式计算机技术、储存系统及储存媒体、网络基础设施;

  2、消费类电子产品和配件、金属打印机、电源供应器;

  3、生物识别系统、销售点系统、测试及监控系统;

  4、家庭自动化系统与服务、办公自动化产品与服务、安全产品和服务、仓库管理;

  5、光线与电缆、电线系统和电力线;

  6、无线技术、手机、手机配件、手机电池;

  7、其他消费类电脑,电子产品及通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