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协海智工作考察组到投石公司进行现场考核

  为积极推进后疫情时期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广东(深圳)工作基地建设,深圳科协启动2021年度海智工作站现场考评工作,海智工作考察组于4月6日到深圳投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考核评审。

  深圳投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石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深圳,在香港、上海、福建、海南等地设有多家子公司。投石公司负责人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其“新型产业价值服务与投资机构”的企业定位,知识流程外包(KPO)运营服务体系,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开展人才工作、智库研究等成果。

W020210409623755524781.png

  考察组仔细询问了投石公司在联系海外创新科技人才、项目引进及服务、智库研究典型案例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考察组指出,投石公司近年来对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和闽三角的产业市场进行了广泛研究,建立了多个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产业协同创新平台、产业加速器、人才及科创飞地等产业载体,积累了一定的城市产业服务经验,希望未来能利用好这些优势和基础,进一步加强与海外尤其是港澳科技团体、人才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动项目成果落地深圳转化,为“科创中国”深圳试点城市建设以及深圳“双区”建设做出贡献。随后,考察组对投石公司办公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

W0202104096237556410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