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关爱 真情暖人心--市科协第二党支部慰问凤凰社区党员活动

  近日,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市科协”)党组成员孙楠同志率市科协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到挂点联系的凤凰社区开展座谈暨慰问党员活动。

  孙楠同志在座谈会上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走访慰问工作,使广大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对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孙楠同志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内关怀帮扶的通知精神,希望市科协第二党支部和凤凰社区一道用心用情做好慰问工作,传达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

  凤凰社区党委副书记房子贤同志对市科协的走访慰问行动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5名生活负担过重的困难党员的情况。会上,房子贤同志汇报了党群服务中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群众的工作情况及城中村改造建设工作的进展。

  会后,孙楠同志和房子贤同志共同慰问社区困难党员,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谈话,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及时跟党组织沟通交流,党组织会持续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老党员们十分感动,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